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長洲復活遊 ~ 美食篇 - 洲啤工房


另一人氣小食店是這間洲啤工房!


巨薯棒,冰果葫蘆和平安冰糕包都是其特色小食!



有多種味粉可供選擇,但大家都是把所有口味一一灑上!!



排隊之時發現店前有隻很有性格的貓!牠定定的坐在人來人往的人龍旁,動也不動...任遊人如何逗弄,還是擺出很cool的樣子!囡囡也無佢乎!



那麼獨特造型的巨薯棒,當然惹得囡囡雀雀欲試!可能吳爸爸下了太多味粉,太鹹了!感覺像吃薯片一樣,但比薯片厚身一點...幾得意!



我都要同小食影番張合照先!



吃完巨薯棒就到冰果葫蘆啦!放了一會,冰也開始溶,吃時剛剛好,不會太硬!



原想著只是把生果串起雪凍應該沒什麼特別...但這樣吃原來感覺會開心很多!生果也很甜,如果是在炎夏應該是消暑佳品!


囡囡也吃得很開心,一枝棒3人同享感覺更甜!我們邊吃邊行,引得幾對外國遊客向我們行注目禮,吳爸爸更介紹他們去買來吃呢!



可能平常我們實在很少在街頭買小食邊行邊吃,所以今天在長洲掃街頭小食特別興奮!


4 則留言:

  1. 這間真係超多人, 結果我們都無買到這間..., 不過, 基本上出名的小食店都很多人, 廣場有間魚蛋店都要排長龍
    [版主回覆04/27/2011 12:54:00]個日真係度度都要排隊架...你講個間係甘永泰,我本來都想試,但真係好多人lor~

    回覆刪除

  2. 好肉緊呀!
    [版主回覆04/27/2011 12:55:00]係呀,因為枝冰果葫蘆都幾重架,可能驚佢跌,哈哈~

    回覆刪除
  3. 個冰果葫蘆好吸引,夏天食,一定會感覺好涼快哩!
    [版主回覆04/28/2011 00:03:00]我都係咁話~

    回覆刪除
  4. 冰果胡蘆好吸引吖
    [版主回覆05/05/2011 14:48:00]炎夏食一定超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