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我的第二個廚具LV ~ Le Creuset (25cm Oval Antique Rose)


簡直係欲罷不能呀~~~~自從吳家廚房添置了Le Creuset的Antique Rose後,我每次入廚房看到它都會笑,因為實在太靚啦~~而且用來煮食後真的覺得很好用,所以我已經決定要將吳家廚房的廚具全線轉用Le Creuset系列...那當然不是一下子就全轉過來,看來這工程也很漫長~~~


其實我一直打算29號星期五再去買多個煲既,只是那天應該也沒有時間去走一趟....幸好有囡囡的代母在sogo工作,為了再添一個Antique Rose就唯一麻煩人家一次,托買了~


不過我已鎖定了目標,有了個16cm圓形的就想要其他款和大些的,所以今次我只想買25cm的橢圓形,其他款式或顏色一律都不要...很高興代母真的幫我買到呢...折後再打9折只是$1250,足足平左成千幾蚊呀...我竟然唔係好肉赤喎,可能我實在太迷戀啦,就好似吳爸爸鐘意買攝影器材一樣~


由於實在太重,代母未能親自運送,所以暫存於其辦公室....不過我當然想盡快帶它番屋企啦....於是星期日吳爸爸被我委以重任,去cwb幫我拿了回來啦~


這個25cm oval足夠用來放一隻全雞來煮呢,我也測試過,兩個粉紅鍋都可以放入我那個小焗爐(oval那個當然要側放才可),實在太美妙了~


隨著sogo thankful week的結束,暫時也不會再買廚具的了....我期待著年尾時Le Creuset的開倉大平賣,目標是square grill pan呢,嘩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