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我的第一個廚具LV ~ Le Creuset (Antique Rose)


愛死了....愛死了....愛死了


由我在sogo thankful week leaflet見到其限定版Antique Rose之後就已經一見傾心


認識這個廚具品牌Le Creuset始於年多前,相信熱愛煮食的朋友們一定不會陌生,Le Creuset - 人稱廚具中的LV,只要在internet search一下,就能找到很多資料,知道它有什麼好處....當然它不是沒有缺點的,第一是相當重手,第二是價錢太貴~~


我從沒想過我會捨得買一個回家,千幾蚊一個煲不是太誇了吧~~不過其實廚具不同餐具,要買好一點的煲或者鑊閒閒地都要成千蚊,只是吳家廚房的廚具都是平價貨或者奶奶不要留下的~


可是當我見到粉紅色的廚具後,就讓我深深的愛上了~~好美好美,殺死人的外表加上無敵的內涵,我真的被征服了....想不到限定版也能在sogo thankful week上做減價,我決定豁出去,就買一個千幾蚊的煲回家~



1st Choice:我想要心型鍋 $2058→現減到 $1238 (50 個)


有對翼呀........會飛


2nd Choice:20cm 圓形湯鍋$2100→$1288 (80個)


3rd Choice :18 cm 圓形湯鍋 $1758→$998 (80個)


4th Choice:16cm 圓形湯鍋$1545→$618 (80個)


中午時在公司視察情況,睇其它 Blog 見到 1st Choice 已經售馨,因為一個日本太太團就已經買了30個...我的粉紅心型鍋呀~~~~~~~


放工極速的走去接囡囡放學,極速的回到家,又極速的煮粥仔和餵粥仔,終於6點半可以揹住囡囡出門口展開這晚sogo血併之旅(吳爸爸去了睇五月天演唱會)



7點到達CWB sogo,第一時間衝上7樓搜索Le Creuset專櫃,發現目標的我第一時間走過去,很多人圍著,每個sales都在應付客人...為了心頭好我也不等了,就開口問有沒有粉紅色心型鍋....很可惜已經售完~~那麼我就退而求其次,問還有什麼粉紅色的產品,總之誓要買個粉紅色回家~


雖然買不到首選,不過我想我還是幸運的...因為尚有最後一個Antique Rose產品,不過是最小的那個16cm圓形湯鍋....我亳不考慮的就說要,那時的我還不知道價錢,原來16cm是減得最多的,去到4折...再扣去我手上的$150 sogo coupon及呢期HSBC卡最紅星期五優惠(滿$400可享9折),結果我只花了$421就買了回家,非常高興~(說真的,感覺是在搶呢,真的很誇張~)


這個Antique Rose 16cm圓形湯鍋現在成為了吳家廚房的傳家之寶....沒有錯啊,因為它是永久保用的(lifetime quarantee)...我見到人家真的用了30年,物料才開始有些脫落,結果當然是免費換了一個全新的回來....所以其實千多元用一世也不是很貴吧~更何況我現在四百多就買了一個回來呢~


第二天就已經用了來試煮囡囡的粥仔,果然名不虛傳....平時我要花差不多2小時才煲好的粥,用了Le Creuset只是花了半小時,而且我沒有睇火呢...因為鍋蓋的重量是水蒸氣不能推開的....很厲害啊~


我還在心思思想買多個gilled pan回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