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吳家玩具部 ~ TOMY小熊維尼多功能運動組合


星期日的天氣比星期六更差,整個上午也在下雨,更有雷暴警告呢~~不過吳爸爸如常回教堂,我就和囡囡留在家裡~~


今天是囡囡8個月大的日子,本來想好了帶她一起出去行街街的...不過因為落雨就打消了念頭~~不過我還是心癢癢的想去買野,哈哈~


下午見雨勢已經減弱,於是就由吳爸爸留在家照顧囡囡,讓他們二人世界好了~而我就繼續我第三天的sogo血併之旅...嘩哈哈,4點半我就出發啦~


其實我因為有教育及家居用品博覽的免費入場卷,所以就決定去看一看....為免跌入陷阱,我都只是看看攤位門面擺了,所以很快就離開了~~之後就去了看fisher-price的玩具開倉,一入門口就見到君佑一家啦(和abby一樣是924bb)...君佑媽收獲豐富,不過我就覺得麻麻地,好多之前係其他blog見到有興趣既玩具都沒有了...所以我又咩都買唔到~


同君佑一家話別後,我就轉戰cwb sogo啦~~本來今天不用帶左囡囡,我是想去買衫的,因為試衫方便麻....不過最後還是一件也沒有買~之後又走上看看Le Creuset廚具,我見粉紅色限量版番了少量貨,心思思的想再下一城...不過今天未能享有HSBC的9折,所以最後忍手了,或許看看星期五是否再來買啦~


最後落一層去睇玩具部,其實我一早在thankful week leaflet已對這個小熊維尼多功能運動組合有興趣,星期五那天也有看,當時幾乎是每個家長都手持一個呢,有些人更hold住3個...不過因為太大部,而且價錢$358在四百以下用不了HSBC卡的優惠,所以我也不急著那天購買~


今天星期日去看,玩具部少了很多人,而這部小熊維尼多功能運動組合還有4,5盒....而且問了sales可以再用sogo visa的95折優惠,所以原價$629減到$358後,還可以再平多十幾蚊,只要$340就可以了~


其實我很喜愛TOMY的玩具,我覺得比Fisher Price那些更漂亮....上次sogo thankful week我也用了同學送的coupon買了TOMY的益智嬰兒健身組合,想不到今次也一樣~


這個小熊維尼多功能運動組合變化多,可以變做學步車,又可以變做三輪車,而且有個玩具箱,又可以當做遊戲檯面,實在非常好,一個玩具可以變做4樣野...君佑媽說她已於福榮街買了,要四百多...所以今次sogo買真的很抵呢~


這個暫時是我買給abby最貴的玩具(不計教材),就當是8個月大的禮物吧....不過是要一直玩到3歲的啊...你知道媽媽我一個人抬著這個玩具回家多辛苦嗎?不可以那麼快就玩嫌的啊~


第三天sogo thankful week的成績:


TOMY小熊維尼多功能運動組合: $340


共花了$34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