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0519的晚餐 ~ 黑松露菌醬炒金菇意粉


已經多日沒有下廚了,懶不是唯一的原因,因為有事情要做或安排了節目,最多只為囡囡煮點粥,心中總是不大舒服,手總是癢癢的,就算是簡餐也很想弄呢~


今天放工之時還在下雨,加上我又c9上身的去了坐永安購物日的專車回油麻地(可以省回$6.5巴士費啊!),所以也沒有去買街市買餸...但我卻很想煮點東西做晚餐~


雖然廚房也沒什麼食材可用,而我也想吃得清淡一點,所以只用了意粉,金菇和黑松露菌醬弄了個簡單的晚餐,我自己覺得不錯,也留了飯盒呢....而煮法我想再簡單不過了


1.先下牛油把金菇略炒,盛起備用


2.先下油和蒜蓉,放入已煮熟的意粉再加入白酒同炒


3.放入1的金菇,放少許鹽和適量黑松露菌醬,炒至香氣四溢即可~



一點肉也沒有的意粉對吳爸爸當然毫無吸引力,所以另外煮了個泡菜餐肉芝士辛辣麵給他!兩口子都吃得滿意和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