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補身瘦身10日瘦10吋療程@Angel Face


實在我比懷孕前真的肥了很多,之前因為餵媽媽奶的關係一直沒有刻意減肥,完成使命後又想著希望懷第二胎所以懶得減肥,只是吳爸爸還未肯答應....結果卻令我比餵媽媽奶時更肥,情況已經去到不能收拾的境地!


其實我覺得自己不算吃得很多,相對於囡囡不吸收的情況,我是太吸收吧!而且現在真的沒有時間做運動,雖說湊囡囡也算是運動的一種,但兩者始終有分別....


經過之前激光去斑,我深深體會到醫學美容的神奇,我在幻想著能用於減肥上...本來也想試試pretty medical的減肥療程,奈何價錢實在不便宜,加上也不想常常放工後到灣仔那麼遠,結果猶豫不決...


但眼見自己實在太肥,我不能不有所行動....最後經搜尋,決定試試口碑不俗的angel face,因為找到的評語是不但work,而且價錢不太貴,還要不hard sell....這不是很吸引嗎?最重要是工作地點附近就有分店,可以拿lunch time去做療程,頗能配合我的時間表...


於是打鐵襯熱,今日午飯時間就去了報名參加補身瘦身10日瘦10吋療程,無花無假真是$1988,而且真的沒有hard sell啊!


其間有很多問卷要填,還要填得很詳細,最後分析了我的體型屬於偏高中骨架陽性肥胖(即係全身都肥!脂肪比例竟然係30%,OMG!),標準體重大約116 ~ 121磅...這個磅數我是曾經擁有的,那就是結婚前後那2,3年,可是婚後就肥了,之後生BB更肥,所以現在距離這個磅數很遠很遠了!


由於M小姐的關係,我要下星期才能展開為期10天的療程(其實只有4天要到分店做儀器,另外有代餐提供,10天內要跟足餐單進食!)還望這個10日瘦10吋的療程真的有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