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Nature's「雪美肌膚護理」@鑽石山


抽中免費facial當然不要浪費,可是Nature的分店對我而言實在太不就腳,不太想特地去一趟...幸好另一邊廂我又抽中了電影優先場,地點在淘大影藝...由於是九時半的場次,所以我決定放工後先去Nature鑽石山分店做facial再回去淘大看電影!


很久以前曾經用過Nature的產品,但現在好像已經沒有專櫃了,反而是自家開設美容小店....我6時到達,填了點資料就可以入房做facial....沒想到nature的facial room如此擠迫,一間房內有3張facial床,各以布簾分隔....好像去了一些超小型的小店一樣!


雖然環境比較失色,不過重要的是facial本身....雖然我是免費的,但整個facial都很用心,是足本90分鐘的facial,我略嫌開始時美容師多了一點說話,不過都是介紹每個step,sell的成份不多,之後可能我回答得不多,美容師也不再多言了!


美容師的手勢不錯,而且這裡的facial做得很低,即是不止做面,會做至胸前!第一次洗面洗到去胸口,第一次倒模倒晒成條頸!基本上做完激光後的我,面上的皮膚狀態很不錯,美容師也有讚賞呢,只略略說有些地方較暗啞,有些地方白得有點青,哈哈~


完成後看看效果,也真不錯....是即時看到整個面都白了很多,像塗了粉一樣!之後當然會介紹一下療程,說真的介紹的療程一點都不貴,一千元左右有5個不同功能的facial,平均每次只是二百多(當然只是新客戶才能有的優惠!),比我自己現在做的facial便宜近一半...可是我還是沒有join,因為地點實在不配合,加上我很滿意自己現在做facial的Zenana,真的不打算另外join其他facial了!但我會紀錄在案,要是我想轉facial的話,nature也是一個好選擇!


我只是聽了約5分鐘左右的介紹就離開了,因為約了朋友吃飯,急急腳就走了...連會送的旅行裝cleaner也沒有拿呢...不過沒所謂啦!


1 則留言:

  1. 又真係唔貴喎!不過,呢間店真係無乜分店,唔算就腳啊
    [版主回覆05/20/2010 23:18:00]係呀,真係好唔方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