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美肌分享會@Pretty Medical


雖然我的免費激光療程已經完成,不過還有一個任務就是出席今天Pretty Medical的美肌分享會!今天一共有廿多位beauty blogger出席,一半接受C6去斑療程,一半接受Fraxel瘓膚...每一位都要分享感受,沒想到有些blogger激動或感動到哭起來...


我想女生們對美的渴求實在無法估計!我覺得在坐大半都是非常年輕的女生,而且很會打扮!可是在分享時每一位都對自己不滿意,有些更說覺得自己醜!不是吧,她們根本談不上醜,不少還很漂亮呢!我想我對自己樣貌的心理質素算是很高,從來不覺得要為自己的樣貌而難過...現在的人都說年輕人自我形象比較低落,今天聽她們的分享我完全感受得到!其實除了外在美,內在美不是更重要嗎?我覺得她們把樣子看得太重了!


分享過後,sydney選了5位blogger成為最佳網上分享得獎者,送出5千元Pretty Medical的現金卷,另外也選出5位blogger成為現場最佳分享得獎者,可以獲得一盒眼霜!雖然我未能獲獎,不過每一位blogger都有一份禮物包,份量也不錯的,有handcream,防晒,面霜....之後更準備了精美茶點給大家享用呢!


這個試用活動真的很棒,免費幫我除去面上那一大堆雀斑外,更有禮物收,又食又拎...其實Pretty Medica真係唔話得...個人覺得就算有其他免費試用活動也很少有美容中心像它一樣送出的療程可以有那麼明顯的效果(因為多只送1次試做),而且期間一直也沒有向我推銷,真的很難得啊!


在此不得不謝謝the ztyle.com和pretty medical這個試做活動!我實在非常滿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