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補身瘦身10日瘦10吋療程@Angel Face ~ Day 1


終於等到瘦身療程的第一天,今天做的是抗氧排毒療程,其實即是焗毯!


原來在商場的美容中心,內裡都是比較迫的...九龍灣的angel face也比我想像中狹小,不過還是有獨立房間做療程!這天的體重是149lbs,由於浴袍會減2 lbs,所以就算我147lbs了!


今天做療程之前要先磅重,而且由頭到腳都要量度吋數,足足量了十多個部位,怪不得能減10吋了!不過只是10天就能全身減10吋的話,還是一個很不錯的效果!


量完身後就開始療程,由於大家都知道我是在lunch time來做療程也就特別快手,焗毯前先要塗3層東西,第一層我也不記得是什麼精華,總之就是說會滲入脂肪層加速脂肪燃燒...第二層是紅酒抗氧乳霜,目的是令肌膚軟滑...第三層我也忘記了是什麼啦,好像也是幫助脂肪燃燒之類的東西...焗毯時間40分鐘,為了省時焗毯期間顧問來向我說代餐計劃,今天就有這一大堆代餐拿走,是我未來5天的糧食!還有一本飲食紀錄手冊,要交功課的啊!


前前後後今天花了1小時時間做療程,離開時還送我一杯熱湯喝(味道不錯的啊!),急急就趕回公司去了!


我要努力努力,希望能跟足餐單,不止減10吋,希望能減10 lb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