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theZtyle x IMEDEEN TIME PERFECTION試用活動


我的激光去斑試做已經完成一段日子,theZtyle.com也不間斷的推出不同的試用活動...除了一些我真的沒興趣的試用外(化妝品我多數沒興趣),我都會報名參加的....抱著大包圍的心態,終於又收到試用消息了!


今次的試用是口服護膚產品 ~ IMEDEEN TIME PERFECTION (伊美婷多元修護配方),今天就到theZtyle.com領取(原來theZtyle.com的辦公室是超細小的啊,真想不到呢!)


說起口服護膚產品,其實也不是第一次用....在結婚前半年,我便試飲Fancl的Tense Up,由於價錢實在不便宜,真的很難維持下去,而且效果又真的不是太明顯.....


不知這次的試用效果如何?每位試用blogger都有2盒IMEDEEN TIME PERFECTION,1盒60粒,兩盒即試用2個月....這算是一個很長的試用了,我想口服護膚產品真的要時間才看到效果!


我在網上又搜尋一下有關伊美婷的資料,原來它是口服護膚產品的始祖,是老子號....口碑好像不錯,而且價錢也真的不便宜,一盒價值約$670...那麼今次試用的貨也值千多元呢~


6月尾前會出中期試用報告,7月尾就會出整體的試用報告....不知效果會否如它宣傳的一樣:


減淡幼紋/皺紋


提升肌膚質素,時刻濕潤


有助保護骨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免受紫外線侵害


讓肌膚回復柔潤緊緻


有效收細毛孔,改善黑眼圈及眼袋


期待期待~


1 則留言:

  1. 你上次做完激光去斑,係咪仲keep住咁靚?
    [版主回覆05/27/2010 22:17:00]都仲ok呀,不過因為只係做左5次,有1,2粒深色既浮番上面,不過就無以前咁深色...我諗呢個夏天之後應該又會出番d啦(雖然我好勤力搽防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