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6日 星期五

6月的外快

6月對莘莘學子來說是一個繁忙的考試季節,卻也令我多賺一點外快。前幾年,經師兄介紹當了2,3次ACCA的監考員,也因此成為了考試局監考員名單中的一份子...只是我監考的經驗真是廖廖可數,雖然我申請當市場主任也獲批,只是我還未試過正式的當一次市場主任,除了經驗淺外,很多時候考試時間也在平日要上班的日子,因為不能請假去當監考員,考試局多次邀請我也被逼拒絕,因此也相應減少了對我作出監考邀請

意外地,前陣子收到邀請出任CFA考試的監考員,考試日在星期天,我也就毫不猶豫的答應了。CFA乃是很多從事金融業朋友們要考的專業試,我很多同學朋友也為這個專業試而奮鬥呢

這一天的監考可為我帶在差不多一千元的收入,可補貼我正計劃往蘇梅島的旅費...昨晚放工後要出席一個training breifing,這個試的規則很多,監考員的工作也蠻複雜...這外快可不易賺!

環顧四周,比較年青的監考員不算很多,估計只有4成...其他的應該是些很有經驗的監考員吧!不知監考那天會怎麼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