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8日 星期一

CP舊同事到訪

今天的中午我家很熱鬧

因為CP的舊同事到訪,我們很久也沒有聚會了,因為彼此各忙各的

難得今天還有2位小朋友來,分別是9個月大的joey和3歲的茵茵

不知何故,2位小朋友也對我家的魚魚特別好奇,對她們來說可是個景點呢

我還特地的弄了檸檬芝士涷餅供大家享用

只可惜大家還有其他節目,短聚了大約2個小時就要離去了

不知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再聚呢


2 則留言:

  1. 吳家的佈置果然很有心思 ,與未裝修前完全唔同哂呢! 多謝屋主的招待和檸檬芝士凍餅,很有水準,我男朋友也讚好呢!我好鐘意食麵包布丁0架,希望將來有機會再品嘗你的手藝。你電腦好番時,可否e個recipe俾我望梅止渴呢?如果冇soft copy,就下次有機會見面時再向你請教啦!

    回覆刪除
  2. Sher 真的不用客氣呢! 麵包布丁的做法其實很簡單,recipe就沒有soft copy,不如你來我家一起整吧!如果只約你的話,相信時間容易夾得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