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日 星期二

我倆的結婚網頁

一年前的今日,我和老公正在密鑼緊鼓籌備婚禮

回看我們的結婚網站 www.ngyanlyunfun.com (取名自「吳殷聯婚」)

一篇篇紀錄著我們籌備期間的辛酸和快樂的日誌真是勾起了我不少回憶

這個網站將會結束,因為我們沒有為它續期,而且結婚後忙著其他的事也就沒有再為它更新

看著看著,也真懷念那段日子,既辛苦也甜蜜

的一段回憶

而且回看留言板上各朋友的留言也發出了不少回心微笑

或許下一次當我想瀏覽我倆的網頁時會出現ERROR的視窗,再也找不到它了

但是我還是會記得老公曾用心的為我們的婚禮制作了這麼一個可愛的網頁

 

 


1 則留言:

  1. 我想問咁仲有無野記錄左你哋籌備婚禮既細節架?
    我想參考吓呀~~
    [版主回覆11/15/2007 22:08:00]你想要咩呀,我梗有野係手啦~~
    有d係softcopy,有d係hardcop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