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2日 星期五

AMO舊同事午餐

雖然是因為在AMO工作得不太愉快而離開,但我和並肩作戰的同事是很友好的,因此昨天放假便相約他們一起往彩雲軒午膳...他們的工作果然愈來愈煩重,大家看見我能放假相約他們吃飯顯得很羨慕...說著說著也要結脹了....

結脹後,我也跟他們回去公司探一探其他同事,大家看見我都說我豐滿了不少,當然啦,我自己也知道肥了很多

...看看接手我位置的同事,似乎他桌上的files比我那時還要多呢...真可憐

走時探望從前合作的contractor同事,想不到他也將離職了...或許這裡的工作實在太辛苦了


2 則留言:

  1. 彩雲軒..e...即係太古坊..? 我都係個頭返工.... nice to meet u...

    回覆刪除
  2. hello,我係去tst間彩雲軒,不過太古坊個間都會去,因為我娘家係呢邊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