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4日 星期四

台灣婚紗相之旅 ~ Day 3 (Part III)



在淡水也沒有認真的吃午飯,小食也不夠飽肚,於是我們轉往天母的隨意鳥意大利餐廳吃點東西,就當是遲來的午餐加早來的晚餐

連日來都是品嚐街頭小食,也應該到高級餐廳吃一下吧....先叫2杯飲品,白色的一杯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但含酒量算是多的,而另一杯是什果茶(我是用旅遊簡介內COUPON送的

),老公笑說我身在他鄉也不忘展示我的慳家本色,很是厲害

我叫了一個前菜「蟹肉芭芙」,不要少看它的份量,吃得我很飽呢,可能是太creamy了,但味道不錯

這個芝士焗牛肉千層闊面也很不錯,牛肉很嫩滑也有我喜愛的芝士...若不好芝士者可能不太適合!

吃完這一餐後就是我們緊張的時刻,要去挑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