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2日 星期五

ETnet一遊

星期三老公要往香港大酒店安慰一下友好的心情,由於我那天的衣著顏色不便進入這種地方,因此我就打算上舊公司ETnet(很近大酒店)探一探舊老闆(這裡是我和老公畢業後第一份工,亦是我們相識的地方)..

我的部門擴充了不少,從前只得5人的研究部,現在相信有10數位同事了

,大部份同事已經放工了,剩下2,3位還在工作....舊老闆見到我很開心,當然互說大家的近況....說著說著,老公也上來了....老闆見到我老公當然更開心啦,我老公出名會逗人開心的麻.....

回到ETnet依然有親切的感覺,面貌變化不大,也還有同事記得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