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日 星期三

台灣婚紗相之旅 ~ Day 1 (Part III)

鼎泰豐附近的永康街有很多小食,我和老公又怎可錯過呢

於是試了出名的牛肉面,濃濃的牛肉湯很不錯,只是略嫌牛肉太大件了

這是冰館出名的芒果冰,很大碟,2人分享也覺太多,不過我覺得它只是一個比較好味的刨冰,也不用專程走來吃...




這個胡淑餅真是很好吃,是我心水推介之一,可是吃前小心燙嘴啊,它內裹的肉汁很是豐富呢!

這個蔥抓餅也不錯,可試試.....

雖然明天是拍照的大日子,但是美食當前,我和老公也不理這麼多,吃了才算,反正也不常到台灣,一場來到也就豁出去吧....在酒店前的十字路口看見《蝴蝶‧樹》的大型廣告牌...有點擔心明天的天氣啊!



4 則留言:

  1. 胡淑餅 ...超好味.......  我都有食呀 !!!! 芒果冰 ... 我都有食呀...............實在好大份量........... = = 點食都食唔..晒.... 當日我係lunch去...一連掃三間餐廳 = =' 肥死...

    回覆刪除
  2. yoyo 係呀,胡淑餅真係好好味....相信去台灣的人個個都受不住美食的誘惑

    回覆刪除
  3. 哇...你這個trip很像美食 trip bor...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和老公都貪吃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