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日 星期三

台灣婚紗相之旅 ~ Day 2

清晨8時就要往《蝴蝶‧樹》準備化妝set頭,這一刻我和老公覺得選擇住燦路都酒店是一個很明智的決定,于老師是我的化妝師,王sir是我的攝影師,還有阿偉這個助手,加上我和老公當模特兒就是今天的夢幻組合

早上先映室內境,拍下拍下就已經11時,王sir說是時候出外景了,他們連便當也為我們準備好,也挺豐富的...吃過後就出發往大屯農場(我想要的花海背景),地中海feel餐廳(我想要的希臘感覺)及三芝沙灘...一映就是一個下午,回來時已經是晚上7時許了,雖然我們也很累,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出發往士林夜市掃街.....

豪大大雞排也是我的心水推介,真係大大件,而且很香口,雖然我相信有味精成份,不過真的是很美味,是必吃之選

十全排骨打正旗號是藥膳,但味道也很不錯,藥材味不太濃可接受,令湯底甘甜也值得一吃


這個蔥油餅不過不失




台灣有很多這類香腸,好像臘腸似的,硬度介乎臘腸與香腸之間,也可一試

小時間我已經很愛吃臭豆腐,只是台灣的和香港的不同,起碼那股香氣比較香港的遜色不少,但味道也可以

碰巧台灣的KFC推出了巧克力葡撻,我們也嚐嚐以結束今天的晚餐....個人覺得普普通通,但一試無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