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4日 星期四

踏單車

昨晚終於都沒有再下雨了,

由於沒有興趣看《火舞黃沙》,

所以就用這段時間和老公去踏單車

老公一邊騎,我就在旁陪跑,好像教練在訓練學員似的

最後我們到達了西九龍海濱長廊的單車徑

由於這裡令我有無比安全感

我終於重拾踏單車的技巧與感覺,直路對我是沒有問題的了

可惜,我還不懂轉彎,老公笑說我這學員也許還要數星期才能完全掌握所有技巧

果然這樣一起來做運動,感覺很好,老公還很開心呢

他說如果日日也一起來做運動,相信對我的減肥計劃會有幫助

那就讓我燃起內在的恆心,決心吧!

單車,我的體重能否回落就得靠你了


1 則留言:


  1. 踏單車真是可以減肥, 每次最少用卅分鐘踏, 出多分汗更好, 速度快些, 平衡好些, 轉彎時提早一, 二秒轉, 先轉角度細些, 慢慢來吧 ! 你一定得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