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4日 星期四

台灣婚紗相之旅 ~ Day 3 (Part V)


老公為了安撫我受創的頸(因為出了一頸血),就和我前往西門町吃東西...老公一邊吃一邊取笑我剛才挑相時的情景,他說我激動得面紅耳熱,聽得最多的是我不斷向銷售員說很貴啊,簡直是在咆哮似的

來到西門町,不得不吃得是超強人氣的阿宗面線,味道也不錯

但總覺是過份吹噓了

花枝球有很多款式,花心的恐忙要吃很多串才行

燒鳥蛋只在試試,也還可以


這個煎餃很不錯的,可以嚐嚐

這個麻,我一點興趣也沒有,只是老公很想試就買了一個,但是連他也覺得不好吃

 


1 則留言:

  1. 阿宗麵線我放了很多辣椒 所以很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