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8日 星期四

招股書

一早留意到中國銀行將會上市,

我雖然很少買股票,然而也試過幾次抽有實力的新股(IPO),

上次中銀香港我也有買,今次母公司中國銀行上市也勾起了我的興趣

午膳時間就往取表及招股書...

啊,不得了,唯一有得派的工商銀行大排長龍呢...

HSBC更已沒有貨(只有總行和北角分行才有)

可想以知受歡迎程度是何等厲害

不知我最終有沒有遞表認購呢


2 則留言:

  1. 板主, 我老公拿左招股書, 但佢只係做 reference, 份認購表可以比你, 你要的話就call我啦!

    回覆刪除
  2. 多謝你啊,不過我也取了認購表,不用麻煩你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