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9日 星期一

玉鐲


上星期左右99曾問我會不會帶玉鐲,她說她新買了一隻玉鐲,原是買給她自己的,但發現圈口太小帶不上,相信我能帶上。我好奇的問道「怎麼不是試清楚才決定買的嗎

」,99回答說好見玉鐲很漂亮,心想回家慢慢帶總可帶上便買了才算.....

結果上星期五99就拿了隻玉鐲給我,回家細看發現圈口真的很小,我也不能直接的帶上,恐怕也要借助清潔精潤滑一下才可,為怕帶上後除不掉,我還是不嘗試好了

我真奇怪99怎麼真的買下一隻帶不下的玉鐲,老公說那不過是藉口,她只是想買來送給我....星期天與老公行街,順道看一看玉鐲的價錢,發現便宜的也要幾千元...真的多謝99的心意

只是什麼場合可將玉鐲派上用場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