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theZtyle x IMEDEEN TIME PERFECTION試用活動 ~ I


不經不覺已經服用了IMEDEEN TIME PERFECTION (伊美婷多元修護配方)口服護膚產品接近1個月,第一盒尚有幾粒便吃完了...那是時間出中期試用報告!



每晚睡前我都會服用2粒,非常方便,不覺麻煩...


雖然已服用了1個月,但其實我不太覺得有什麼明顯效果,皮膚情況好像差不多!


只是我也覺得它好像還是有點作用,但不太肯定...因為這一個月以來我沒發過一粒暗瘡!本來世界盃開鑼,我罕有地吃多了薯片,第二天其實已經覺得鼻頭有粒大瘡速勢待發...只是最後竟然沒有發出來,我在懷疑是不是服用伊美婷的關係,因為我一點防暗瘡的護理也沒有做啊!


因此我覺得在服用伊美婷這一個月裡,皮膚情況雖然沒有任何明顯的改善,不過暗地裡其實提升了皮膚的質素,可以保持穩定的狀態,不會輕易轉差...還望再吃多一個月能看到多點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