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Monchichi之旅

我的老死(相交23年了,要知道我的年齡還在二字頭的啊)最愛是Monchichi公仔,小時候媽媽買給她的Monchichi直至現在依然是她的心肝寶貝,每次回港也為她的Monchichi找漂亮的衣服~~

上次在我家傾了一晚不夠,再約了1229出來陪她shopping購物,知她愛Monchichi便帶她去海港城...因為大堂有個小型Monchichi展覽....開心的去了映相...之後去了亞士厘道的cyber cafe簡單的食了個晚餐便再領她去美麗華商場的Monchichi專門店,開心的是好友幫心肝寶貝買到漂亮的毛衣

完成Monchichi之旅,我們再去加連威老道shopping....如果不是今個月消費限額已達,相信我會買下數對鞋子...不過我不能買,好友也買到心頭好....能令老友開心,我也無比快樂...開心的時間總是過得太快~~

(老公在家不肯出來,不過最後收到99 call他出外晚飯...也好,不用吃即食麪呢~~)


1 則留言:

  1. 老公喜歡在家 都係一件好事 好羨慕啊~~ 我聖誕節 跟同事及友人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