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9日 星期六

819的午餐 ~ 黑椒牛柳絲炒烏冬+香茅炆雞


由於我病倒了,老公星期五親自買了光雞回來煲粥給我這位病人吃...感動

雖然沒有胃口,我還是覺得雞粥很美味...本來老公還煮了牛肉炒通菜,可惜他今次失手,味道與上次差太遠了,結果吃了很少...今天我好多了,見還有四分一隻光雞及一點牛肉,便煮了

黑椒牛柳絲炒烏冬:好味道,只是我一時錯手放多了黑椒,所以老公覺得很辣,不過我卻覺得味道剛好

香茅炆雞:由於上次不夠惹味,今次我下多了香茅粉,味道果然好多了...yummy

...今次是光雞,因此我不焗了,炒了一會後下了點水炆一會,想不到十分好吃,老公激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