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0日 星期日

820 ~ 六週年紀念日


六年前的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雖然已婚,但我們覺得也要小小的慶祝一下

今天原想和老公去吃一個貴價high-tea,可惜天氣突然轉壞下起大雨來,被迫留在家中...

原計劃與老公過海吃飯的,見天氣不穩唯有改變去離家不遠的地方吃飯慶祝...

最後老公選定了海港城的老富昌餐廳

(他嫌The Quarterdeck 和Habitu The Pier太貴呢)

最後我們點了一個8道菜(不過沒有上青檸雪芭..蝕了給它呢)和4道菜的晚餐:

相中依次為

凱撒沙律(老公覺得CPK的較好味)-->法式洋蔥湯(味道太濃)-->野雞卷(老公說好味)-->朱古力疏夫厘(不錯)

蟹餅(用料十足,yummy)-->甜蝦沙律(一般)-->鵝肝(老公說可以)-->田螺(不俗)

野菌湯(creamy)-->羊扒(可口)-->蘋果撻配雪糕(不錯)

我倆吃得實在太飽了...很久沒有吃一頓那麼貴的二人燭光晚餐(差不多五佰大元)...感覺滿足


3 則留言:

  1. 祝妳同老公繼續甜甜蜜蜜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 「老富昌」是我和男朋友六年多前第一次吃晚餐的地點 (當時未拍拖0架,仲有朋友一齊食),最喜歡它的墨魚麵和白酒青口。可惜後來結業了,變成了今日的麻布茶房。 事隔數年,它又在海港城重開,價錢貴了,所以只試過lunch,我見它的tea set都幾抵食0架!為左表達我地對佢0既掛念,我會得閒幫襯0下它的平版 ─ 沙田/ 九龍灣的Le Fauchon Colour! Quarterdeck 和Habitu The Pier我都覺得貴呀,所以一直諗住試lunch或te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