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3日 星期日

死亡筆記

星期五晚因工作而勞氣,老公提議明天去看戲散散心...好的,花費可令人興奮

不過所謂慳得就慳,我同老公決定去睇早場($30位,可省回$50大元的啊!),查左一輪選了奧海城11:35a.m的早場...看戲前我們還在foodcourt叫了一個早餐share呢...

死亡筆記乃是改篇自日本的一套漫畫,老公是一個漫畫迷,他一早就看完死亡筆記這輯漫畫,還向周圍的朋友推薦此故事十分吸引...他知道拍成了電影便嚷著去看一看...我也沒所謂,反正也很久沒到戲院看戲了...

當然老公說漫畫比電影好看多了,我沒有看漫畫,因此就覺得電影也拍得可以...只是一集沒有拍完,要看續集呢!


2 則留言:

  1. 我老公都話要去睇喎~ HEHE~ 我都成日去奧海城睇架~ 平日好抵~

    回覆刪除
  2. 魚露:你老公有無睇過套漫畫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