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3日 星期日

委屈

雖然我已經辭左職,但係一日未走,工作還是要繼續.....

今天是一個大型的會議,我這個小經理慘被成為戰把...我差一點就在會中與人吵架呢

怎麼他們機構自己管理出現問題就推卸責任給我們,說是我們錯在不能配合他們...好一個歪理

我打從心底裡覺得他們是一個無賴!!說什麼幫助弱勢社群,還不是著眼於金錢...

身為會議主席的我,為了顧全大局也只好忍氣吞聲,不在會上作些沒有建設性的討論,然而大家也感到空氣中瀰漫的火藥味

...結果會上我沒有太多的回應,因為我知我一開口的話就會令場面變得更僵...幸好會前我已要求老細坐鎮,告之他今次會議可預計的情況...

最後會議超時個幾鐘,好不容易結束了,還得和老細及同事檢討一下....老細也很慨嘆的表示今次的會議火藥味很厲害,是他很少見的,他不開心因為問題出於利益分配上...堂堂一間這麼大的福利機構竟然因為利益問題說出這麼多辱罵他人的話,真的令人很失望

今次的會議大家都很委屈呢!!!!!!我也沒有心情回家煮飯,走時叫老公陪我出外吃飯走走以紓心中委屈

 


3 則留言:

  1. Yan, 你是不是在社聯工作呢 ? 純粹瞎猜 !!! 因為我都是在社會福利界工作的阿 !!!

    回覆刪除
  2. 有老公既安慰米得囉~ 錫錫~

    回覆刪除
  3. 魚露:我懷疑今次荷爾蒙失調,唔多唔少都關呢班無賴既事 htide:hoho,下次話你知....不過我以為你係做空姐既添...唔通我記錯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