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

情人節 暨 求婚紀念日




我與老公一向都不會在情人節當天大花金錢來慶祝,當然也不會什麼都不做~~由於很多商舖都會借情人節來大肆宣傳一番,我不時都會留意有那些特別的免費節目可以參加

...3年前的情人節,一個山頂舉辦的情人節活動就成為了我刻骨銘心的求婚回憶


那天的6點半新聞已經有我們的報導,各方好友紛紛致電求證老公這個驚人的舉動

...就連我的爸媽也收到親友打來的電話呢
~~翌日各大報章均以頭版報導,這麼大個人也是頭一趟當上新聞及報紙頭條
(左下角是吳生求婚的情況...放大圖在右邊)


聽得太多情侶說沒有特別的求婚過程,我實在很感謝老公給我這麼一個難忘及觸目的求婚回憶

,也欣賞老公把我所渴求的事情變真
...所以由3年前開始,情人節對於我倆來說已經附上另一重意義
,是吳家誕生的開始~~


今年老公和我去到一個夢幻的樂園 - 廸士尼 - 為我們求婚紀念日3週年慶祝~~很開心有很多不同的卡通人物祝賀我們:新春look的米奇米妮、小豬piglet、三隻小豬(因為豬年而首度亮相)、小熊維妮、高飛仲有chips & dale.....好開心呀




除了卡通人物,還有睡公主城堡前的煙花匯演

....我依偎在老公的懷裡,在充滿浪漫及夢幻的氣氛下欣賞如此璀璨的花火,無比滿足


雖然煙花匯演很快就完畢,然而我們的故事還有很多章節要創造下去...這一刻吳生拖著吳太的手踏上歸途,向吳家繼續我們未完的故事


「用一生守一世承諾,用真意顯一番深情」


「愛你,是我每一天的習慣;有你,是我一輩子的幸福」



9 則留言:

  1. 祝你地每年情人節都咁甜蜜啦

    回覆刪除
  2.   嘩..原來上過報紙.....真係永世難忘..好 sweet ! 祝福你地日日都係情人節 !!

    回覆刪除
  3. 咁有心思, 講多d當年的故事來聽o下好wor~

    回覆刪除
  4. 我和老公結婚那天也上了東方的頭條新聞呢... http://hk.myblog.yahoo.com/jw!Rd3imiuBFQGQlLbTerucTm7cWA--/article?mid=188

    回覆刪除
  5. 祝吳生吳太甜足一世!

    回覆刪除
  6. 呵呵!!!2月14日都係我地求婚紀念日,不過我地係2005年。嘻嘻!!!

    回覆刪除
  7. yan, so jealous that you have an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your husband propose to u in such a special way . very sweet lei~

    回覆刪除
  8. Miffy :我睇你個blog,你同老公都好sweet呀~~ Sharon :情人節求婚相信成功率應該幾高 JK , 阿Thy , 碧姬   :大家咁話 翡安娜 :你既求婚篇都唔弱呀~~ 七七 :我對你既頭條都有印象喎 Ada Sumomo :哈哈,有機會再講多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