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暗黑刑警》(Renaissnace)


故事內容:


2054年,巴黎,到處都是阿法隆公司的宣傳標語:「健康、美麗、長壽,阿法隆﹗我們永遠追隨你」。阿法隆是全城最具規模的企業,旨為巴黎市民帶來美麗健康的人生。阿法隆CEO杜保羅身邊有很多科學幫他研究美化生活的方法,伊洛娜就是其中一人。伊洛娜一直醉心遺傳學,後接手穆勒醫生研究兒童的過早衰老症。研究漸有所成,但伊洛娜突然被神秘人綁架,音訊全無,姐姐庇斯娜非常擔心。善於調查綁架案的警員卡洛奉命尋找伊洛娜下落。苦苦追查,得知伊洛娜失蹤是因為她研究出一個關乎人類生死的秘密……



相信應該不多人認識這套戲,不過其實前陣子才在百老匯電影中心上映~~老公那時對我說很有興趣看,說那是一套很有藝術價值的動畫,全片均是採用黑白畫面呢~~


我對動畫卡通一向沒多大興趣,老公也說我應該不愛看...所以也就不會和他買票入場啦~~難得現在正免費試用租借服務,就把這套片子租來給老公看吧~~


是很有特色的黑白動畫(從沒看過呢),不過我真的完全沒有興趣,所以也沒有留心的看,我只在一邊陪他看,手卻是在鍵盤上打呀打的~~


如果你像我老公一樣是漫畫迷,或許你會對這片子有興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