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4日 星期一

903的晚餐 ~ 富田和食亭

4點鐘,我和老公終於決定出外走走,雖然地點都是有冷氣的新世紀廣場,不過也不至於2天假期都躲在家中渡過....閒逛了2個多小時,我們已經覺得肚子餓了,既然出左街,晚餐便決定在外解決.....

想起友人曾介紹佐敦新開的富田和食亭便決定一試...我們很快就找到它的所在,原來地點也很顯眼,只是平時我和老公都沒有留意,這位置從前是加州餐廳的所在~~

6時多不用排隊就能入座了,如果早些來相信可坐在闊落的卡位....餐牌內果然有很多不同選擇,而且價錢也不貴...研究了一會,我們點了

極品藍貝(今天的半價食品之一,$19)...賣相算精緻,那醬汁也調得不錯

一客兩件三文魚壽司售$9,老公說不錯~~


一客四串的串燒拼盤(指定的)~$35,有冬菇串,京蔥雞肉串,豬頸肉串及雞翼串(本來說是青椒串,上桌時發現換了雞翼串,更好,我不愛吃青椒)....老公選了鹽燒,味道不俗,鄰桌點了醬燒,聽到的評語是醬汁太多蓋了食物本身的味道,老公便望著我打眼色,一副洋洋自得的笑容

最後一味是蛋包泡菜牛肉粒炒飯,顯然菜牌上的相片較為吸引....味道一般,不過份量很足....我嫌泡菜味不夠,雞蛋與飯好像沒有關係似的,不過$38也不能要求太多~~

連加一在內也只是每人$55.5,果真是一間抵吃的食肆~~只是有位待應在我還未點完菜時就走開了,難道她不知道我還未點完嗎真奇怪....

離開時見門外已經有人排隊...相信也算是佐敦區一個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