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9日 星期六

908的晚餐 ~ 彩雲軒


今天算是最後一天上班的日子(雖然星期一我還是會抽個下午回去幫幫手),中午一大班同事請我飲茶,而我亦為答謝大家叫了下午茶萬歲....不要以為最後一天很悠閒,今天還得回覆一個報章的投訴查詢,加上為接替我的人準備下星期會議的文件,一點也不像個離職的人7時半傳送出告別電郵後我終於正式踏上歸途~~

早料到今天不能準時放工,於是相約了老公去彩雲軒晚膳~~

兩口子點了手撕雞,橙花香檳骨及琵琶豆腐,還送生果盆呢

彩雲軒一直是我家的飯堂,因為娘家附近也有一家, 水準和服務也相當不俗...是晚的餸菜很不錯呢~~

我倆悠閒的吃晚飯,感覺很舒服啊...我不用忙著買餸煮飯洗碗,實在太捧了

這餐也只花了$81元,因為用了好友送的一百元現金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