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6日 星期三

小器

9月果真是一個嫁娶好月份,剛踏入9月便接連收到2宗喜訊

恭喜恭喜!其中一宗是老公的親友,另一宗則是我的舊同事(新郎與新娘均是)

可是回想當日我邀請他們來我的婚宴時,他們遲遲不回覆,說來又說不來...最後當然沒有出現

當時,我也曾為此失望了好一陣子(是有點嬲吧)...

現在他們的好日子,我心中15/16,一面想他們體會一下我當時的感受(有點報復性質),一面其實我也替他們高興...結果還未決定赴不赴宴

我是否太小器呢


3 則留言:

  1. 人之常情~ 正常反應嘛~

    回覆刪除
  2. 我有時覺得自己咁諗好似好衰呀....不過我又確實係嬲佢地喎 佢點對我,我咪點對番佢lor....不過,以德報怨又好似好高尚情操喎~~矛盾

    回覆刪除
  3. 有時間想去便去吧, 忠於自己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