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5日 星期二

青黃不接?

這幾天忙著準備交接事宜,不只一次問老細接任人何時上班

昨天老細跟我說沒有找到接任人,今次的離職期已經比正常長,達2個月時間呢....

可是最後老細卻找不到人接替我...怎麼可能呢,他不是還希望我回心轉意吧(雖然上星期他還再次問我會否留下來,我以為他只是說笑罷了,還答他"現在回頭不是太難了吧!")

老細說其實有2個人選,可惜一個自己有生意在身,只能兼職上班(我心想怎麼也走來見工呢),另一位是個女士,但老細覺得她似乎太硬朗,擔心不能與我現在的下屬好好相處,因此也覺得不太適合

最後他決定找現在另一位經理轉來接手我的工作,另外內部提升一位同事負責計劃的運作事宜...這也是唯一可行的方法...我的離開果真帶給了大家很多麻煩,有點內疚呢

希望他們能順順利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