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Arnold Palmer Girl Tee


今日經歷了一場受襲事件後,我和老公只是簡單的煮個麪,吃個包就當午餐了~~

之後外出行了一會海濱長廊,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們很快便離開,更決定去黃埔的吉之島購買布質梳化清潔劑~~

逛吉之島前,往黃埔其他商場逛逛~~啊,轉了不少商舖呢....天氣轉熱,我也想為自己買些短tee,碰巧看見Arnold Palmer專門店大減價...最後買了這2件girl tee,質地很不錯啊,現在只須半價就可以了,二百有找,不算貴啊~~開心開心

P.S.排隊搭小巴時碰到9月靚太fiona呢,我覺得她好像瘦了,很fit呢....看來我要努力減肥了,不然就連這些短tee也穿不下了

 


2 則留言:

  1. 嘩, 有新衫, haha 係啦, 夏天就快到, 要減下肥至得

    回覆刪除
  2. La La:無錯...要努力減肥呀...我就黎重過我老公啦~~OH,my go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