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吳家受襲

今日吳家一早就受到襲擊,自上次接連發現蟑螂後,天氣又轉涼...吳家又回復了平静~~現在天氣又回暖了,昨天就與老公在超市掃了百多元滅蟲用品...我昨晚已嚷著叫老公布陣,不過老公推說很累,改天才放置....哼,不聽老婆言,吃虧在眼前~~結果今早就招來橫禍

老公大清早就起床熨衫去,我依然懶洋洋地在床上睡覺~~沒多久就案件重演,傳來老公陣陣叫喊聲,不過今次老公沒有走入房,因為蟑螂的位置就在房外的客廳...一動不如一靜,我當然繼續留在床上...結果老公用殺蟲劑殺死了牠....之後要處理屍體也大費周章,結果大戰後的客廳就如照片那樣凌亂,下午還要外出去購買布質梳化的清潔劑呢,今天的任務要好好清理吳家及埋下一大堆防蟲產品了

以為事件告一段落,可是這邊廂又從窗外飛了不知什麼東西來,在床上的我隱約看見天花板有一樣物體在飛來飛去,沒有帶上眼鏡的我視力有限,在這情況下依然看得見,想必是一龐然大物...心中不免驚慌起來,深恐是會飛的大蟑螂...於是快速逃離睡房向已經受驚的老公求救

老公從房門外探看究竟...得知不是飛蟑螂就鬆了一口氣,可是他對這隻大昆蟲也不敢輕舉妄動......老公幫我從房中取出眼鏡,我終於都看清楚牠了~~真的很大隻呢,相信有3寸長...很恐怖啊

老公不敢殺死牠,他說蜜蜂死時會發出電波引來一群蜜蜂來拯救牠...如果是這樣就很可怕了,而且也不知這昆蟲會不會咬人,我們唯一的對策就是等牠飛出窗外,然後關窗...所以我們唯有在門外監視著牠的一舉一動...於是老公就拿起相機替牠拍了照及video呢...你們看看,是不是很大隻,很恐怖呢


想不到我首次放上video於自己的blog竟是因為這隻嚇人的昆蟲~~

兩口子手拖著手在門外驚慌的監視著,怎料牠轉過來向我們方向飛來...我們立即驚叫拖著一起逃跑,這場景實在讓我覺得在拍攝蝗禍逃生的情節~~~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很好笑,想必比演員們演得更迫真~~

老公終於看到牠飛出窗外,正當奔往關窗時牠又回來了....唯有靜待下一次機會,好不容易又等到了,今次老公以瞬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趕緊關窗,終於可以解除介備了~~這麼一弄就已經到了中午時份

飽受驚嚇的我倆呆坐在偏廳...老公說他的心臟快負荷不了如此猛烈的攻擊,今日一定要嚴密佈防....吳家不要再受襲啊~~現在我們連窗都不敢開呢,要開空調呢

 


13 則留言:

  1. 嘩!! 真的很大隻呀! 甚麼來的? 你們應該是住樓吧 (睇相覺得) 竟然咁都會有~~ 記得窗要裝沙網呀,咁可以隔一隔

    回覆刪除
  2. 何處無寂影:是啊,我們住樓的...而且也住十幾樓,不知怎的都有這麼大的昆蟲飛入,很恐怖啊

    回覆刪除
  3. 嘩, 好似嚴陣以待咁喎, haha 我家房窗長年關閉, 有次竟然在窗簾發現已歸天的蜜蜂呢

    回覆刪除
  4. 嘩!三吋?一定嚇死我!

    回覆刪除
  5.   好驚呀..要大叫...help !!

    回覆刪除
  6. 見到張相已經很驚。 好想而知你當時的心情。  

    回覆刪除
  7. Classic Bear:咪係,就算搵人黎幫手,相信都無人敢捉呀~~ 碧姬:哎,個日大叫help都無人幫到忙呢~~ JK:係呀...真係好大隻呀,係郊外都唔一定見到咁大隻既昆蟲~~ La La:梗係嚴陣以待...唔係成日捉蟲真係想死呀

    回覆刪除
  8. 嘩! 咁大隻野..好恐怖呀! 我都一定會嚇到尖叫! 點解咁多昆蟲架? 唔通換季佢地都要搬屋?

    回覆刪除
  9. 大得驚人呀 如果在我家 家必同佢一動不如一靜 開大屋企所有窗 放生佢喇

    回覆刪除
  10. 好恐怖呀... 我估我一定會過隔離避一避...

    回覆刪除
  11. 魚露:我地都有避呀,不過點都要整走佢先得...唔係無地方瞓~~ 天秤座的煙花小姐:如果開晒等佢走但又關唔切仲難搞~~ V&E:我都懷疑係天氣問題令呢D嚇人既昆蟲出現...我睇嬌俏黃夫人個blog都話受襲呀...佢話呢隻係黑蜂喎~~

    回覆刪除
  12. 嘩 好恐怖啊 比我遇到一次騰晒雞,都唔知點好 最驚會飛既昆蟲

    回覆刪除
  13. 江夫人の小小 :無錯...真係驚到腳震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