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老公農曆生日飯 ~ 和民


今天是老公的農曆生日,明天就是西曆生日...我和老公明天都請了假,但卻沒有特別計劃慶祝節目,可能年紀大了,生日再沒有從前那麼雀躍,也不覺得要大肆慶祝一番...能讓自己從營營役役的生活中停下來也是一個很好的禮物...哈哈,說了一大堆無聊話

其實我已經答應了送任天堂的Wii做老公今年的生日禮物,只是老公說等有行貨才買,所以他的生日禮物還要繼續等下去

每年生日都會收到和民寄來的$100現金劵,今年也不例外...老公想今天去吃,所以放工後就去和民吃飯,餐單又多了一些新菜式,我們點了

串燒盛會:老公要了鹽燒,款式多味道也不錯

芝士燒雞卷:味道清新,不過伴碟的醬汁似乎太濃了,點少許即可

軟芝士伴牛油果:好吃好吃,塗在麪包上吃過不停

豚肉泡菜沙律:我平常不好泡菜,不過今次配沙律覺意料之外的好吃

其實4款食物都唔算飽肚,不過老公對其他菜式又無興趣勒,所以就決定埋單,陣間再食其他野...扣左現金劵只係$53.4...呢餐生日飯都算超級便宜啦

(多得"新任陳太"在她的blog教了用picasa這個software,可以整到以上的相片格式...很方便啊,謝謝)


5 則留言:

  1. 任天堂的Wii嗎? 我都好想買呀~ 不過你買左... 我帶手製黎玩玩玩~

    回覆刪除
  2. 祝吳生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 祝你老公事事順利呀!!!! 和民也是我和老公的飯堂呢~~ 咭咭咭....  

    回覆刪除
  4. Thy,JK,七七:我代老公多謝大家~~ 魚露:好呀,我老公話好似最多4個手制一齊玩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