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挫折,請來吧!

今天在都市日報看到了這句有意思的話,想記下來和大家分享:

「感激傷害過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感激中傷過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感激絆倒過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感激遺棄了你的人,因為他教曉了你的獨立。感激斥責過你的人,因為他提醒了你的缺點。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不論今天的我有多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著我來證明自己。感謝那些令我傷心難過的日子,我知道快樂已離我不遠了。感謝我的勇氣,不論今天有多麼不順利,我將勇敢的活下去!」

也許在你不開心時想起這句話能讓你感到開懷~~


3 則留言:

  1. 一段鼓勵人們既說話... ...

    回覆刪除
  2. 真係好感動呀..........

    回覆刪除
  3. 張大少奶,thy:我覺得真係寫得唔錯...睇完可以開解到自己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