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

我的新老闆

數一數,新工作已經過了4個月,想不到新老闆都已經到任了一個月...一個月時間了,很想寫下對2位老闆的感受~~

舊老闆對所有運作及程序實在非常熟悉,不過我卻不大習慣他的工作方式...特別是文件存檔方法及工作程序與我從前在其他部門工作所用的不盡相同...令我十分不習慣,奈何他已沿用已久,又有ACO和他配合,我也唯有跟隨....

現在的新老闆作風較適合我,可能他的工作方式與我從前所學比較一致的關係吧...而且由於他和我也一樣新上任,對我沒有理所當然的預期,可以一同討論工作...也會教我他的一些想法,這是我欣賞一位老闆的重要因素...所以我現在工作上比前更開心,雖然和那位ACO同事已經沒有交談,各做各的,溝通基本上只是文字罷了,不過已經無損我的工作心情...可是她似乎不太習慣這位新老闆呢(我知道她早在舊老闆調任前為她簽了想轉位的信給人事部...我也希望能轉一位與我夾得來的同事,那就好了)

由於我們的部門常常要與高層工作,從前的老闆只會要我做前期的準備工作...其他的事我就要迥避了...現在的老闆卻不會這麼分階級,就算Director在場的會議也叫我一同前往(我本來是主動迥避的了),我覺得這樣會令我覺得被信任和重用,雖然其實這樣的話,我的工作將會更多,不過我卻認為這才能令我在工作上有更多得著...暫時我對新老闆的感覺十分良好,但願合作關係能愈來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