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給老公的情書

剛才工作時拿了一隻私家的舊燒錄光碟找資料做參考,無意中見到一個personal folder,於是打開來看是什麼...啊,原來是當年籌備結婚時所有相關的文件...其中我看到一份文件叫情書,便打開來一看....回憶回來了,那時因為結婚開支龐大,老公罕有地接了個freelance做網頁,結果我們少了很多相處時間~~

因此我就send了下面的一封情書

給老公,告訴他我的感受~~哈哈,原來我也這麼肉麻過...於是我決定要放在我的網誌內做個記錄...大家不要見笑啊

老公

告訴你一個小故事,就知道為什麼我希望能快些與你一同生活了。

我不要你過份辛勞的工作,我不要你像阿風一樣為了多賺點錢而犧牲了我們相處的時間。雖然我希望有很多錢,以計劃我們美好的將來。然而你是最重要的,雖然我倆的收入都不高,在可見的將來都不會有什麼突破。但只要你有為我們的未來努力便足夠了。

看見你回家後依然忙碌地工作,我很心痛,我知道你是想儲多些錢,所以我選擇不去打擾你,不然我會嚷著要你放下工作來陪我。

但是我很想你啊!掛念你的程度令我沒有心情工作,你知道嗎?我不用你送我禮物,不用去吃貴價餐廳。只要你在我身邊,吃我為你準備的便當,一同搜集優惠,一起踏遍港九新界去玩樂,躲在家中依偎擁抱,我便覺得很幸福,很開心,很滿足… …你明白嗎?

你能滿足我的要求嗎?

『阿 巿







滿

?』

有顏色的字句就是我想老公留意的重點~~


7 則留言:

  1. 你 Honey 有看過嗎? 看了 100% 愛你更多

    回覆刪除
  2. bluebluegirl:當然有啦,呢封真係我寫俾老公既情信黎架

    回覆刪除
  3. 睇到我有d眼濕濕, 我想問亞雪係小說既人物嗎?

    回覆刪除
  4. 吾肉麻喎, hm...其實我都好同意兩口子一齊吾需要好多好多錢, 優質的相處時間,兩人健康,開心更重要. 這陣子我開始做一份好忙好忙的工,錢係多左, 但兩個人放工後都好累,心情又差,幾乎連說話也懶得說, 有時講多兩句,可能因為日頭工作煩,會有火藥味, 住家飯餸,湯水更加吾駛諗. 好在我份工只係三個月temp,希望快啲捱完.  

    回覆刪除
  5. yan, 好感動呀.  我諗你老公一定會感受到你對他的 愛意.

    回覆刪除
  6. 為了愛人,更無聊更傻的事都可以做出,你老公一定明白你的心意,更加愛你.

    回覆刪除
  7. soldier:無錯,對住所愛既人就會做左一d自己都估唔到既事...haha sarah:其實我自己睇番都覺得幾感動架 貓眼:希望係快d捱完份工啦,有時真係覺得生活唔應該只係不停工作~ Innis:係呀,個故事不過係我睇報紙時讀到既虛構故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