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重拾活力的爵士舞

昨天本是小學同學聚會的日子,不過因為不想走堂,所以選擇了缺席聚會~~

12堂的爵士舞,現已剩下下星期的最後1如無意外,我是100%出席呢~~可惜因為和老公日語班夾不到時間,所以我沒有報下一季的課程,現在有一點後悔,不過聽聞已經額滿,現在想報也不行了~~

靜態的瑜珈實在不太適合我,相反配合時下流行曲的爵士舞卻深得我心除了有強烈運動感覺之外,能夠由頭到尾完整的跳完一首舞的感覺實在太捧了~~覺得自己還是個蠻有活力的年青人~~而且在班中,我也算是高材生啊,感覺就更好了哈哈

10堂時間就學會了跳任賢齊一首叫《我是一隻小狼狗》的歌,不過我找不到這首音樂現在新開教的是羅志祥的《精武門》啊,算是一首頗新的歌呢,我很想學會跳這首舞不過相信不夠堂數去學成它~~

不過我還是會在家努力練習的,而且也真是一個不錯的運動啊,全身上下左右也要郁動呢~~


5 則留言:

  1. 吳太, 你咁纖瘦輕盈, 跳爵士舞應該很妙曼啊!!!

    回覆刪除
  2. bear:我係工聯會學之麻...都教得ok架...而且又唔貴~~ 七七:我邊有係咁fit呀,我希望跳下舞令我唔好漲得咁快咋~~

    回覆刪除
  3. 係囉, 貴唔貴先?

    回覆刪除
  4. bluebluegirl: 唔貴架...12堂都係三百幾之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