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魔幻廚房》

今晚無線播呢齣《魔幻廚房》,我未睇過,所以又當新戲一樣坐定定睇勒~~

久違了的鄭秀文,她演戲還是可以的...不過我愛聽她的歌多一點,她的新派台歌《愛情萬歲》也很不錯

可能這套片子是改編至小說,所以很多讀白在解說...好像小說的句子一樣,有點怪怪的,相信看小說的感覺會好一點~~老公在旁說內容太過從女性角度出發,所以他沒有興趣看

不過我最喜愛這片子道出「用心」就能煮出帶有幸福溫馨感覺的菜式~~

在網上看到太多太多廚藝一流的靚太,有時也會希望自己能像她們一樣煮得一手好菜...雖然每次老公的答案都大同小異,多半都說好味道,不過我心知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可是每一次我都真的很「用心」地去煮,老公常常笑我一煮就不能停下來...哈哈,我很希望有多點菜式選擇,常常在家吃飯也不會覺得悶麻~~

雖然我煮的菜味道不夠好,但是希望老公能吃到帶有幸福溫馨感覺的菜式,看來吳家吾居也有一個魔幻廚房

 


 

 


 


2 則留言:

  1. 其實如果唔係要返工,我都會鍾意煮o野食。煮出o黎,食o既人開心,自己都會好開心。可惜放工已經好攰,只好煮D最快攪掂o既晚餐就算嘞!

    回覆刪除
  2. 咁又係,有時真係懶得煮....所以無心煮既時候一係出街食,一係煮即食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