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Main St. Deli

好友sher是我其中一位可以充當飲食指南的朋友,港九新界食肆林立,不斷新舊交替,何時才吃得完呢

素來知道她有個長長的食店名單排著隊要遂一品嚐,以我所知朗廷酒店的Main St. Deli也應該是排在前列之中,礙於她和我一樣知慳識儉
,所以遲遲未嚐一試~~

前陣子看到blog友介紹Main St. Deli於七人欖球賽期間推出的套餐(今天起,一連3天),以及4月份推出「六六無窮」優惠獻禮,也就略略向她提及,由於想了解更多詳情,我就將這優惠佔了一篇網誌...雖然我也未嚐一試
,不過看來很吸引,我也想去吃一吃啊

香港朗廷酒店的Main St. Deli於四月份特別推出「六六無窮」優惠獻禮,邀請全城一同慶祝它的六歲生晨。
於四月一日至三十日期間,賓客可以八五折享用每週不同的六款「六六無窮精選」,其中包括了不少大受歡迎的招牌菜如:和牛鵝肝漢堡、龍蝦漢堡、磨菇薏米湯、紐約芝士餅以及特濃朱古力蛋糕等。
Main St. Deli「六六無窮精選」

第一週 (四月一至七日) 
磨菇薏米湯、 珍寶脆蟹餅、希臘沙律、龍蝦漢堡、七層朱古力蛋糕、特選美酒(杯裝)
第二週 (四月八至十四日)
雞肉麵條湯、和牛鵝肝漢堡、清新素菜薄餅、龍蝦奄列 、特濃朱古力蛋糕 
特選美酒(杯裝)
第三週  (四月十五至廿一日) 
綠豆湯、火雞沙律、香脆鱈魚漢堡、香辣芝士肉醬熱狗、紐約芝士餅、特選美酒(杯裝)
第四週 (四月廿二至三十日)
素菜漢堡、牛油果鮮蝦三文治、夏威夷薄餅、百老匯芝士通粉、傳統蛋白檸檬批、
特選美酒(杯裝)

額外獻禮
於四月份期間,賓客惠顧Main St. Deli堂食滿港幣六百元可獲贈限量版Main St. Deli迷你飛標套裝乙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訂座或查詢請電2375 1133。


3 則留言:

  1. 多謝你呀!記得我提過想試Main St. Deli,仲要在有優惠時通知我,好感動呢! 俾你一講,想試的慾望又怎能制止呢?奈何我最想試的Ultimate 54 Burger不在優惠名單之內,只好趁有你提及的「七人欖球賽優惠」去試啦! 即晚就試完係咪好快手呢!好味呀!漢堡牛肉真係無得頂,推介愛牛者一試。 詳情可看我的網誌:http://goosiesher.uwants.com

    回覆刪除
  2. 嘩...正呀~~ 又要肥多幾磅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