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認同感

2位暑期工妹妹為我呢2個月既工作帶來不少生氣(是生氣盎然的生氣啊)

本來我們只是聘請1位暑期工的,不過老闆見合心水又多野做,所以申請請多位...本來後來批准的空缺我是支持一位CU的男生,不過老闆都是喜歡女生多一點,結果就依老闆請了2位HKU的女生了~~

她們真是幫了我很多的忙,分擔了我不少繁重的工作,工作態度也是一流的~~最重要的是可以和我傾下計呢~~又有好多零食分享,真係開心好多架~~

今日請佢地食晏時都有問及她們對這份暑期工的感受,估不到她們也感覺到那位ACO的為人如何~~這是有點令我意外的,因為我眼見ACO對她們也不錯,常常請她們飲野,有講有笑呢~~

有人認同我的感覺實在很開心,於是我終於可以滔滔不絕向她們訴說我的遭遇,她們也有告訴我她們的事件,真的估不到那個ACO連暑期工都一樣卸責

下星期辦公室又回復死寂,我想我會十分掛念和她們一起工作的日子~~


5 則留言:

  1. 老土d講,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而我更相信每間公司/ 機構總會有d無賴在橫生, 但我們卻又無可奈何的 不過加油啦~~

    回覆刪除
  2. 你好呀!間壽司店是日本名,大約叫壽司奧美...

    回覆刪除
  3. alovea:呢間好似無聽過喎~ 一屋三個大細路:我都知間間公司都有呢d人架啦,可惜我間房無其他同事坐,日日要對住佢真係想死架~

    回覆刪除
  4. 好開心有傾得埋的同事呢!!

    回覆刪除
  5. 敏敏敏:可惜佢地要開學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