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北海道の初夏物語 ~ 超爽的私人風呂 Day 8.1


琴晚食完豐富既晚餐之後,休息左一陣兩口子就去享受露天私人風呂勒~~

雖然風呂對出唔係海景只係樹景,不過當身處大自然當中,周圍黑漆漆,聽到既係天籟既聲音,自己又全身赤裸咁浸緊熱呼呼既溫泉~~可能想像係幾咁令人舒暢,真係有種遠離煩囂既感覺

其實我以前並不喜愛浸溫泉,那並不是因為要光著身子與其他人一起浸的關係...而是著實領略不到浸溫泉所帶來的那種消除疲勞的效果~~可能人越大,疲累的感覺實在比從前強得多,現在的我是愛上了浸溫泉~~不過我依舊不愛那種強烈硫磺味和混濁的泉水~~這裡的溫泉是清澈而沒有硫磺味的...實在太捧了

我和老公深深體會到溫泉可驅散疲勞的效果~~因為我倆浸完後已經很想大覺瞓啦~~就連剛才大出血的數十袋戰利品沒有pack好也不理,倒頭便睡著了

他他米沒有影響我們的睡眠質素,一點也不覺得不舒服呢~~

但我還是很精靈的5時多就起床pack行李,整理好還可以再浸多次溫泉先去食早餐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