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前年今日之回到未嫁時 ~ 系列二

因為要寫北海道遊記,所以將此系列擱置下來

看來也是時候出多一篇了~~

前年今日,婚禮籌備正進行得如火如荼

,其中一環就是要商談場地佈置~~

雖然我找了老公一位頗有品味的建築師兄弟做顧問,不過那畢竟是我的婚禮,

想要什麼還是我自己最清楚,所以最後還是自己和設計師跟進~~

這副對聯麻,是我自己用僅有的文學修養創作的

平仄押韻沒有考究,應該說是沒有理會

重點在於以我倆的名字化入對聯當中,

加上我們的婚禮是在迎月日,那便用上屬於秋天的啡色來設計

我將它放在壁報板兩側,當賓客投票《我最喜愛的結婚照》時就會看見

壁報板是放在進入婚宴宴會廳的入口處,那是屬於以中式設計為主的迎賓區域~~

其實我是十分喜愛這副對聯的,可是不知有多少賓客會留意得到

最遺憾的是我忘記將這副對聯留作紀念,要不然我一定會將它放在吳家展出的

相信這是我在中學讀了4年中國文學後覺得最滿意的作品


6 則留言:

  1. 一入黎就見到... 我個名呀~

    回覆刪除
  2. 你好有心思呀!o甘最後邊張相最多人投票呀!

    回覆刪除
  3. little bunny:哈哈,最後係2號相勝出~~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結婚果時, 我62都有用我同老公既名寫對聯, 不過掛係男家門口呀!!!

    回覆刪除
  5. 新任陳太:係呀,咁你有無keep住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