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北海道の初夏物語 ~ 富良野果醬園 Day 5.9

麪包超人專門店隔離就係另一個景點 - 《富良野果醬園》

由於觀光巴士只會於每個景點停留20分鐘,所以我們怱怱在麪包超人專門店逛逛和影相後就去買果醬了~~

老公頗喜歡吃果醬的,我一早已經告知他今天會去果醬園,叫他不要在其他地方買果醬~~所以老公是以期待的心情來買果醬的,我也就預留多點時間結老公去試果醬~~

這裡有麪包粒供應給你試不同味道的果醬,這裡的果醬真的給老公試均了呢~~他們還有個十大最受歡迎果醬味道排行榜給你參考~~老公說有些果醬味道第一次嘗試,例如紅蘿蔔,蜜瓜....他說很好吃,還硬要我也試一口,味道也真的不錯~~

老公苦惱了很久也決定不到買那一款味道...最後我找到了一款一套9種味道的迷你果醬,就叫老公買下它,那麼回到香港也可以吃多幾款味道,又不怕吃不完會過期啦~~另外我也買了點手信零食,就這樣花了4305 yen~~

其實這裡有製造果醬體驗班的,如果自己駕車來可以試試玩啊...可惜我們沒有時間,要不然我也想試試看

www.furanojam.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