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北海道の初夏物語 ~ 富良野起司工房 Day 5.9.1

第四個景點就是《富良野起司工房 》,一入去就看見製作芝士的工場,上到樓上是賣芝士的地方~~這裡有些特色芝士供大家試吃...我和老公當然不會錯過啦...有些紅線一粒粒的是紅酒芝士,味道尚可~~而黑色的是墨汁芝士,這個真是超~~~難吃,我和老公都有想吐的衝動~~最後那個應該是普通的芝士,我們還是覺得最普通的最好吃~~可是因為所有芝士也要雪藏,所以不能買了~~

1樓的正中央有隻假牛,投入100yen就可以試試揸牛奶的感覺...哈哈哈,真的能揸出水呢,不過要很大力的啊...老公揸得比我好...為了唱100 yen,我們買了一枝富良野牛奶(105 yen)來喝,味道真的不錯,但我覺得不是書上說的奶味濃郁...相反我覺得奶味不及蒙牛那些濃郁,但卻多了份天然的感覺,像沒有後天加工的成份,而且比較香滑,是另一種奶味呢~~

起司工房其實不大,很快就走完了...這裡一樣可以參加製作班,我看見他們玩得很開心呢...真想去試做一下牛油,芝士...可惜又是時間問題啦~~

走出起司工房我們看見有人在吃雪糕,原來在工房後是 Ice Milk意式冰淇淋屋...差點錯過了呢~~我們要了一個(350 yen),叫了粟米味和芝士味,不錯不錯...大家記得試試啊~~

www.furano.ne.jp/furano-cheese


1 則留言: